步啼(罗夏的🐶

ᴹᵃʸ ʸᵒᵘ ᵇᵉ ᶠᵃⁱᵗʰᶠᵘˡ ᵗᵒ ʸᵒᵘʳˢᵉˡᶠ, ˡⁱᵛᵉ ᵉᵃʳⁿᵉˢᵗˡʸ ᵃⁿᵈ ˡᵃᵘᵍʰ ᶠʳᵉᵉ
愿你忠于自己,活的认真,笑的放肆

【双黑】当《文豪野犬》同名攻略游戏推出后(12)

141.


中原中也冷静地拿湿毛巾擦了把脸,反复来回、一次又一次地擦拭着,把脸颊上擦红一大片,可直到最后都还有两个字顽固不化地隐约浮现在他的脸上,


——“主人”。


中原中也沉默片刻,往右脸颊有字的地方上贴了块创口贴,然后打开自家豪宅的大门毫不留情地摔门而去。


142.


“妈的混蛋太宰你死定了!!”


143.


这一天。


武装侦探社迎来了港口黑手党五大干部之一的重力使的来访。


损失,一扇门。


144.


中原中也踩着门的碎渣,环顾一圈,最后视线落在了面露警惕的国木田独步身上:“太宰治………那个混蛋太宰他去哪里了?!”


国木田独步探入衣服捏着手帐的手悄然地紧了紧,“太宰治是我们的社员,与你一个黑手党无关吧?”


“是和我无关啊……”


中原中也拿出一根烟点燃,咬在齿间:“可是你倒是说说这个和我无、关、的陌、生人昨天晚上在我喝醉之后为什么会跑来我家?”


“……撬了我、家的锁——呐?”


他刻意将重点停顿住,言语中的怒火和不满几乎要满溢。


国木田独步嘴角不禁一抽,知道是太宰那个混蛋又给自己惹麻烦了。毕竟是自己伙伴有错在先,他的气势瞬间弱了下来。


伙伴们相互对视眉目传情,不约而同地想起昨晚太宰接的那通电话,以谷崎直美、与谢野晶子为代表的几位女同胞更是嘴角流露出一抹暧昧的微笑。


于是与谢野医生开口道,


“太宰和乱步先生出去解决案件了,应该很快就能回来,干部先生在这里稍等可好?”


中原中也抿着唇,同意了。


145.


一个白毛小伙暗搓搓地蹭过来,低声问:“中原先生、、请问,芥川他最近在做什么?”


和芥川龙之介约会回来的中岛敦,对于关乎芥川龙之介的事情的在意值一路直飙。


中原中也回答:“出任务。一如既往地认真和努力啊,明明是混蛋青花鱼的部下却一点都不像青花鱼真是太好了。”他轻轻感叹了一句后,又很快反应过来,“你是月下虎、中岛是吗?…你打听芥川的事情做什么?”


中岛敦连连摇头:“不,没什么没什么没什么没什么没什么我只是随口一问而已。”


“对对对,只是随口一问,就这样而已,那家伙关我屁事,我为什么要关注他??我我我怎么可能………………”


中岛敦很快陷入了混乱状态。


中原中也指了指中岛敦,问道:“这个家伙一直都是这样的吗?”


“……”国木田独步揉了揉眉心,“不,只是最近这些时候这家伙浑身不对劲。”


想起那个认真负责的敦君上一次竟然会抛下任务溜走的事情,国木田的脑壳就忍不住地阵阵发疼。啊啊敦君绝对是被太宰治那混蛋给带坏的!


一直默不作声的泉镜花眼里精光一闪。


146.


接近中午的时候,太宰治慢悠悠地回到了武装侦探社。面对大爷般坐着的中原中也丝毫不惧地露出笑眯眯的表情。


“呀,chuuya~”


兴致很高地打招呼。


中原中也一看他笑就心中冒火,随手拾来一本书就砸过去。


太宰治反手接过,委屈道:“难得见一次呢怎么能这么对我,中也?”


“呵呵!”中原中也怒极反笑,微微仰起下巴看着太宰,狭长的蓝色眸子蕴满了快要溢出的凌厉杀气,“昨晚,我们不是见过么?”


“啊、我记起来了。”


太宰迅速接过话茬:“我不仅见过中也还留下了礼物呢。我记性真差——中也,礼物,你喜欢吗?”


中原中也拳头攥紧:“啊,喜欢、喜欢——个鬼!!!”


什么礼物啊,真是个恶劣得过分的家伙,不过就是个恶作剧罢了!


147.


太宰捧心道:“诶?好伤心…”


他下垂着鸢色的眼,软绵绵的语气似乎有了些改变,“可是啊中也,就算不喜欢,也不应该遮起来呀。”


中原中也:“啊?”


太宰治走到中原中也的身前,单手撑在中原中也的耳旁,脸凑近,“好过分呐,中也。为什么遮起来呢?”


温热的气息呼在脸上令中原中也有些不适应地扭过头,说:“露出来丢人吗?你才是过分吧,真他妈恶劣!”


太宰治重复:“丢人?”


他的另一只手抚摸中原中也的右脸颊,然后很快地寻到地方猛地一扯,那小小的创口贴就被撕了下来,露出“主人”二字。


他见状似乎满意地眯起眼睛。


“才不丢人,这是象征——中也身为我的狗的象征。中也要好好珍惜才对。”


“……再遮住,我就要生气了。”


148.


中原中也愣了下,然后额头青筋欢快地蹦跳起来,“谁管你啊!!”


干部大人把太宰治按在地面摩擦了近十分钟后愤愤地摔门而去。


武装侦探社的众人面面相觑,纷纷围观重伤如死鱼的太宰治。忍不住想:


这两位,关系好迷。


(有种被喂饱的错觉x)


149.


中岛敦少年,


陷入了迟来的青春期的苦恼中。


有什么比在梦中强迫你的死对头做了全套醒来还半天回不了神默默回味这种事情更让人蒙圈的呢?


150.


关于春梦。


地点:宿舍。


时间:约会的那天晚上。


人物:中岛敦。


感受:混乱。


151.


一早上醒来中岛敦低头望进一塌糊涂的被子里两脸懵逼。


………………梦……


…是梦啊……


(绝对没有可惜x)


152.


芥川最近觉得人虎很奇怪。


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躲着他——这不是代表他们原先经常一起,只是偶尔偶遇,人虎都会像受惊之鸟迅速遁走。


而且盯着他的眼神有点怪怪的。


好像生病了一样满脸不正常的红晕。


特别是有一次他叫了人虎,那人虎就不知道什么毛病从头红到脚,脑袋冒烟,身体颤抖得厉害,一副摇摇欲坠的模样。


………啧。


烦躁。


153.


中岛敦看见芥川龙之介就想要逃跑。


这是怎样的一种感受?


只是被那无波的目光接触,就感觉每一寸皮肤都在发烫,心脏忽地更加有力起来,每一次跳动都清晰地振着耳膜,血液流速迅速加快,直直地往脸上冲。


他总在这个时刻不合时宜地想起梦中那双泪眼朦胧的黑眸。


慌乱、紧张、羞怯、罪恶感。


这令他慌不择路地转身逃走。


啊………


被叫了名字。


“人虎。”


只是单纯地叫了名字,一如既往的,淡淡的语气,咬字清楚,也许里头还有对他这几日反常的疑惑与不解。


梦中那张唇泛着水光,低低地叫出的他的名字也是这样。却携了无法掩盖的低吟和一点茫然。


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再想了!!!


中岛敦咬着牙迅速离开,将芥川疑惑的目光抛在身后。


154.


这太奇怪了啊!


不应该是这样的才对…


他和芥川,可以是敌人、可以是朋友……但绝对不应该是他梦中这样的。


这样、、


这样不就像是、我喜欢芥川了吗、、?





—————————————————

上学前的一更

啊,小朋友间的爱情真好…


评论(20)

热度(3645)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