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啼(罗夏的🐶

ᴹᵃʸ ʸᵒᵘ ᵇᵉ ᶠᵃⁱᵗʰᶠᵘˡ ᵗᵒ ʸᵒᵘʳˢᵉˡᶠ, ˡⁱᵛᵉ ᵉᵃʳⁿᵉˢᵗˡʸ ᵃⁿᵈ ˡᵃᵘᵍʰ ᶠʳᵉᵉ
愿你忠于自己,活的认真,笑的放肆

【时绘】当你需要安慰时

*新人交党费

*承接合集上一篇人外设定

*罗→叶→艾→路→司

*纯感情无逻辑,ooc慎入

*前情提要:各种au下的人外,短打,出于背景设定有的发展快有的发展慢

        

         

【罗夏—饕餮】

        

  “别难过了,”

  小小的豆豆眼生物将小小的爪子搭在你的手背,用脑袋蹭蹭你的脸颊,毛绒绒的尾巴缠上你的手腕。

  “我的小姑娘更适合微笑。”

  犄角带来冰凉却光滑的触感,你闷闷地半阖着眼:“抱歉,罗夏,我还是……”

  罗夏亲了亲你的脸:“没关系,我会一直陪着你的,直到我的小姑娘露出笑容。”

       

        

【叶瑄—???】

         

  “想吃你上次点赞的甜品推荐吗?”

  叶瑄声音温和,好像没看见你低落且抗拒对话的神情,“我刚好去买了材料,现在离饭点还有一段时间,不会耽搁正餐。”

  你沉默了一会儿。

  叶瑄一直耐心地注视着你。

  “……嗯。”你微弱的应声让叶瑄眼底多出一分不似假象的放松,转身走进厨房。

  你安静地看着他的背影,不知道此时内心的情绪是出于真实,还是被虚假而甜蜜的记忆影响——想要相信他,心底的声音在喃语。

  ……就像、就像记忆里那样。

  “——”

  你忽然悚然一惊,咬住下唇把脑袋埋进手臂间,觉得心灵的一角在崩塌,灵魂的某处变得屈从。

  窗口落下的阳光勾勒出桌椅的阴影,阴影中紫色的眼眸隐约浮现,它们大小不一、密密麻麻,与你近在咫尺。

       

          

【艾因—NPC】

          

  “走吧,带你去新地图玩。”

  黑发的少年一身玄色劲装,对你伸出手,像是神秘世界的邀请。

  你吸了吸发红的鼻子——游戏这方面这么逼真做什么?

  比起“你是怎么找到我的?”,作为一名标准的游戏玩家,你率先被艾因口中的新地图吸引,“公告不是说新地图下个月开??”

  艾因挑挑眉:“去不去?”

  你瞬间精神:“去!”

  开启传送前,你眨眨还湿润的眼睫,兴奋劲下来后有些犹豫了:“艾因果然是GM(游戏管理者)吗?开后门的违规操作没问题?”

  艾因在传送的金色光芒中,只简单说了三个字:“——没问题。”

        

         

【路辰—神奇触|手】

        

  巴掌大的奶黄色小章鱼任你揉捏,绿色的豆豆眼充满包容,连你薅过头顶的神奇小呆毛也毫不生气。

  到最后反而是你心虚起来,哪怕用力再轻雇主再可爱,也不能仗着雇主脾气好就拿雇主发泄情绪啊!又不是什么玩偶!

  “抱歉——”

  路辰温和地打断你:“心情好点了吗?”

  你难以否认:“好多了……”

  小章鱼用一只触|手碰了碰你的手指:“那就太好了,我的原型起到了好作用呢。”

              

           

【司岚—仿生人】

        

  回到家时,发现仿生人和猫咪坐在沙发上一起等待你。

  该死的加班!该死的领导!

  你暗自埋怨让你半天滴水未进、忙活来忙活去的罪魁祸首,阴沉着脸不说话。

  司岚察觉到你的疲惫和低落情绪:“您想要牛奶吗?也许您需要尽快进食,现在已经错过餐点两个小时了。”

  你瘫在沙发上,而手边多了一杯温牛奶,猫咪柔软温热的身体贴在你身旁,没有一刻比现在更明显地体会到生活的变化。

  厨房里慢慢传出香气。

  仿生人的声音清楚地入耳:“虽然我不赞同这样的生活方式,但我判断您更需要休息,因此今晚的晚餐决定为易消化、进食便利的粥,您的意见是?”

  “好的。”不需要意见,司岚的判断和厨艺都值得信赖。

  在香气中,你感到心情慢慢放松,在猫咪的肚皮上猛吸一口。

           

         

  

  彩蛋*当男友心情不好时(已交往前提)

  求评论!求蓝手红心!

  

评论(1)

热度(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