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啼(罗夏的🐶

ᴹᵃʸ ʸᵒᵘ ᵇᵉ ᶠᵃⁱᵗʰᶠᵘˡ ᵗᵒ ʸᵒᵘʳˢᵉˡᶠ, ˡⁱᵛᵉ ᵉᵃʳⁿᵉˢᵗˡʸ ᵃⁿᵈ ˡᵃᵘᵍʰ ᶠʳᵉᵉ
愿你忠于自己,活的认真,笑的放肆

【时绘罗夏】饕餮之欲•上

*饕餮罗only,背景偏架空古代

*前世情缘今世续,私设多,ooc

*为了开车含泪编剧情,内含angry sex等情节,雷者慎入

*srds是纯爱

只放了一点点,剩下走萤火圈停车场

         

          

  饕餮,贪欲的象征。

  因为这样载入书册、口口相传的概念,人们通常以饕餮喻小人,又以此代表人类对凶兽的畏惧。

  罗夏作为世上仅存的饕餮,为了自己的名誉对此强烈反驳,言之凿凿:“我想要的东西都是通过正当合理的手段交易来的,这是赤裸裸的诽谤!!固有印象要不得!”

  他说完,委屈地垂下眼,悄悄瞄着身边姑娘俏丽的面容:“……你可别信那些哦。”

  你失笑,手轻轻拂过他颜色异于常人的发尾,“好好。”饕餮化作人身的头发是纯正耀眼的金色,发尾则是渐变的绿色,别人视之为异常、避之不及,你却非常喜欢。

  罗夏立刻弯起眼,凑近你的耳朵,“不过有一样我不是通过正当手段得到的,你猜——是什么?”

  热气扑在你的耳朵上,你不自在地动动,顺着罗夏问:“是什么?”

  “你呀。”罗夏笑眯眯地说,嘴唇碰了碰你的耳廓,“我的小姑娘只是路过碰上我,结果就被我赖上了。”

  你受惊地抖了抖,但没有避开,扭头亲亲罗夏的脸颊,“明明是我赖上你。”当初你寻找写生地点时不小心闯入罗夏的休憩地,还扭伤了脚,被好心照顾了一个半月。

    

  此一时非彼一时,罗夏如今面对这些“固有印象”,再不会去大声反驳了。

         

  这是个很俗套的故事,画师姑娘和善良的凶兽,相遇相知并陷入爱河。

  然后,身为人类的画师姑娘死去,只留下凶兽守着姑娘的画作和共同的家,反复品味他们曾经的温情与爱。

  直到回忆褪去甜蜜、仅余苦涩,直到欲望将理智蚕食殆尽。

  于是——饕餮离开了家。


彩蛋:饕餮罗黑化的开始

评论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